裸紗」已經是現代性感婚紗的代名詞,比起直接露出肌膚,若隱若現的性感裸紗,反而創造更多遐想空間!

為了滿足新娘『此時不性感更待何時?』的心願,蘿亞準備了超多款式獨特、顏色齊全的裸紗婚紗禮服,無論是選擇拍照禮服或宴客禮服,妳都能跟上這股性感婚紗潮流!

本篇文章精選了 30 件妳一定會喜歡的裸紗婚紗禮服,一起來看看吧!

1.深V粉色蕾絲花朵裸紗

深V領型凸顯鎖骨線條,從肩膀延伸下的水晶垂墜珠飾帶出禮服的浪漫優雅,手工立體蕾絲花朵搭配亮片點綴,讓穿上它的新娘更吸睛。下身法式小魚尾裙擺展現曼妙的身材曲線,禮服上使用淡藍及淡粉色的繡線編織出花朵圖騰,待嫁的幸福也隨之綻放。

2.春夏輕透長袖圖騰裸紗

蘿亞特別為了微害羞又想要性感的新娘準備了長袖的透膚裸紗,內裡還有短版的誘惑裙身,加上大片的圖騰蕾絲,除了性感,更有一種女神的澎湃氣勢。

3.經典蕾絲刻花透膚裸紗

整件禮服都充滿著蕾絲刻花圖案,是春夏最流行的元素之一,輕巧的禮服不僅方便行走,長拖擺不管在拍攝婚紗照還是宴客時,都能營造飄逸的氣質感,讓妳穿上後不僅是最美的新娘,還宛如走在紅毯上的時尚明星。

4.美腰透膚褲裝裸系婚紗

個性新娘看膩了唯美浪漫的婚紗嗎?這款既美背還有美腰的挖空設計,適合自信又有自己想法的新娘,不用怕褲裝撐不起婚禮感,透膚裸紗一直都是熱門的婚紗款式之一。

5.甜美系粉色魚尾裸紗禮服

想變身成為美麗夢幻的人魚公主嗎?穿上這件裸紗準沒錯!集合性感與甜美的粉色裸紗,不僅有深V的前胸設計,下身更是使用大量軟紗堆疊出時尚魚尾,整件禮服充滿手工縫珠和大量施華洛世奇水晶,是件既柔美又大器的晚禮服。

6.經典藍黑削肩款裸紗

使用藍、紫、黑等顏色的寶石、珠鑽手工縫製在繞頸處,削肩款的設計更展現肩膀及手臂的完美線條,很適合骨感或身材較纖細的新娘。特別且時尚的黑色裸紗上,使用亮片縫製出蕾絲圖案,當聚光燈打下,妳將會是最耀眼的新娘。

7.異素材拼接大魚尾裸膚白紗

禮服正面採大深V透視,後背設計了大露背加上臀部抓皺,凸顯東方女性婀娜身線。整身漫佈車骨蕾絲花,加上低調亮片,質感瞬間升級。從臀部灑落的雙層裙擺大花朵,近看遠看都能展現迷人之處,不同的素材拼接及立體剪裁所帶來的視覺效果,不管是誰都可以完美駕馭大魚尾,就讓它閃爍你們的浪漫故事吧!

8.性感升級的貼身流蘇裸紗

蘿亞獨家的超時尚裸紗,當裸紗碰上流蘇,一股時尚的風格就此誕生!細緻的禮服使用了大量的手工穿珠還有銀線,很適合婚禮有跳舞表演的新娘,也很適合租借禮服參加宴會的妳。

9.紫羅蘭桃心領魚尾裸紗

夢幻的紫羅蘭色裸紗,是許多女孩的心目中的命定婚紗,層層疊上的浪花拖擺,鋪陳了裸紗的性感與浪漫,立裁版身大魚尾設計,讓嬌小的東方新娘也可以化身歐美Model,刺繡蕾絲搭配腰間裸紗設計,性感一點都不能少!

10.極致深V奢華酒紅裸紗

酒紅色婚紗是成熟女人味的代表,蘿亞設計師用蕾絲枝葉圖騰勾勒深V線條,下身則以輕柔飄逸材質做裙擺,讓新娘走出迷人風采。酒紅色禮服不僅顯白又顯大氣,還是普遍喜慶適合的顏色,穿上它妳的美麗勢不可擋。

11.法式復古流蘇披肩裸紗

還記得大亨小傳的復古華麗美嗎?蘿亞禮服設計團隊在這件裸紗上,使用了流蘇披肩還有長袖排釦,加上裸式蕾絲,所有的復古經典元素,重現復古女伶之美。

12.絕對性感長袖菱格裸紗

想要性感婚紗的新娘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貼身菱格裸紗讓美麗的曲線一覽無遺,使用巴洛克式歐風蕾絲勾勒細節,既華麗又不失優雅,完美展現妳的嫵媚與溫柔。

13.嫣紅法式透視蕾絲魚尾禮服

紅色顯白又大方,氣勢直接壓過全場,想在婚禮/宴會中留下絕美印象? 推薦妳大膽鮮豔的紅色法式蕾絲,運用透視裸紗的手法製作,衣身立體紅色花朵蕾絲讓魚尾禮服更性感動人。

14.丁香紫透膚裸紗

挑一件宴客及拍攝都讓人驚豔的婚紗,遠看性感優雅、近看有更多珠飾細節。使用丁香紫浪漫又神秘的色彩為基礎,優雅的蕾絲刻花讓性感若隱若現,透明美背珠飾讓新娘更顯閃閃動人,柔美紗質披肩,散發無限仙女氣質,夢幻婚禮絕對少不了它。

15.精緻灰藍A-line裸紗

整件禮服使用了精緻的手工縫珠加上施華洛世奇彩鑽,大A-line讓新娘拉長身型、修飾腰部線條,銀色上身搭配灰藍色異材質的對比設計,像極了穿著寶石的公主。

2024婚紗-推薦-白紗-晚禮服-婚紗趨勢-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1

妳是2024年即將結婚的新娘嗎?一定不能錯過這22款最新的婚紗禮服!

2024最新流行婚紗禮服

16.施華洛世奇燙鑽芭蕾氣質裸紗

不誇張的粉膚色深V禮服,鑲滿了施華洛世奇水晶燙鑽,使用立體剪裁工法的大圓裙,撐出立體腰線也拉長了身體比例,行走時的輕盈感像極了芭蕾女伶優雅動人。

17.森林系陽光色深V裸紗

淺橘色系的禮服加上透膚亮片和立體白蕾絲及水晶珠,在光線照射下彷彿下午五點那種慵懶的女神光,多層次的大A-line蕾絲花紋巧妙遮住身體曲線,若有似無,創造出令人遐想的夢幻氣質。

18.雙色漸層蝴蝶結披肩裸紗

領口的蝴蝶結元素不只甜美也能很時尚,搭配透紗披肩修飾手臂線條,向下延伸的香檳金及寧靜藍漸層色細紗,讓禮服的設計感傾洩而出,時尚公主系的新娘一定會喜歡!

19.水晶排扣蕾絲裸紗

水晶排扣的設計,可以讓禮服擁有多種穿法,整件禮服佈滿細緻的蕾絲花朵圖案,縫製在若隱若現的裸紗上面,讓妳穿上後更有女神降臨的氣質!

20.蕾絲雕花透膚裸紗

微霧感的透膚裸紗設計,讓妳穿上更有特別的法式浪漫,禮服上的花朵圖案是設計師用手工繡上,再貼上鑽飾為它增添風采,想要時尚、浪漫且性感的禮服,選這件準沒錯。

21.性感透膚披風裸紗

除了透膚蕾絲以外,還給妳亮片與珠飾排列而成的線條裝飾,直線線條讓腿部看起來更顯高、顯瘦,蕾絲裸紗再搭上氣勢透膚披風,腰部繫上法式腰帶,不論拍照還是宴客都能給人留下超深刻的印象。

22.唯美女神款蕾絲刻花裸紗

長袖的設計優雅氣質,整建透膚裸紗上刻滿蕾絲花朵圖案,就連微張的裙襬上都綻放了朵朵繡線製成的花朵,穿上它彷彿女神降臨,擁有滿滿唯美氣質與性感。

23.水晶珠飾蕾絲格紋裸紗

蕾絲裸白紗繡滿水晶珠飾,完美排列在身上帶出身體線條美感,搭配時尚感十足的長披肩,氣勢和性感同時展現,腿部的格紋蕾絲修飾腿部線條,再穿上一雙亮麗的婚鞋就更完美!

24.巴洛克式蕾絲圖騰裸紗

使用巴洛克式的歐風蕾絲交織成這件裸紗,巧妙的蕾絲花邊設計,凸顯深V領型及胸部線條,從肩膀處延伸下來的披肩設計,同樣在披肩下緣布滿了與禮服上同樣款式的蕾絲圖案,妳的浪漫與美麗也隨之傾洩而下。

25.女王系蕾絲魚尾裸紗

整件蕾絲刻花的禮服,一字領型設計,展現鎖骨線條,女王般的水袖設計,讓妳在行走間更擁有飄逸的氣質,微魚尾裙襬更將整件禮服的優雅氣質更凸顯出來。

26.法式花朵美背裸紗

上身是透膚蕾絲U領設計,花瓣型裙緣,和裙身上的一朵朵立體小花,給妳性感中帶點小優雅的氣質,蕾絲花朵隨著妳的腳步一起飛舞,夢幻款式好像連走路都能散發出迷人花香。

27.時尚鴕鳥毛裝飾裸紗

立體蕾絲花結合鴕鳥毛裝飾,搭配水袖和活動式披肩,獨特的飄逸設計感,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時尚性感禮服!

28.黑色蕾絲長袖魚尾裸紗

黑色的裸紗妳穿了嗎?帶點神祕的氣息,又具備獨特個性的禮服,長袖設計看起來更優雅浪漫,魚尾的設計也很適合展現新娘的好身材。

29.魚骨裙蕾絲刻花裸紗

裙襬上使用魚骨般的硬線條撐起裙擺的蓬度,每層都使用蕾絲花邊的方式做出宛如蛋糕裙的層次效果,整件禮服性感又不失氣質。

30.奢華銀灰魚尾裸紗禮服

擁有裸紗透視的設計,加上獨特銀灰色蕾絲花布,更顯這件禮服的高貴出眾。以銀白刺繡蕾絲刻花,朵朵綻放妳獨一的美,下擺魚尾剪裁更是新人最喜歡的禮服設計之一。


看完這 30 件性感、氣質都能輕鬆駕馭的裸紗婚紗禮服,妳是不是已經在期待挑婚紗那天快點到來呢?近幾年裸紗大紅,想找性感婚紗禮服出租的新娘,一定要來蘿亞試穿過這些風格獨特的裸紗婚紗!

無論是拍婚紗、結婚宴客、尾牙活動或任何其他場合需求,都一定可以在蘿亞挑到令妳驚艷的裸紗婚紗禮服!推薦給想要留下性感身影的妳:拍照或結婚都能穿的熱門裸紗婚紗

想知道裸紗在外景或室內可以拍出怎樣的風格?黑色裸紗拍起來效果如何?馬上看看這些蘿亞新人的裸紗婚紗照:

蘿亞擁有上千件禮服,還有專業的禮服職人協助妳挑選禮服,將依照新娘的身型、風格、喜好,搭配拍攝場景或宴客場地挑出最適合的婚紗禮服。禮服的質感真的很重要!只看圖片還不夠,最重視細節的新娘一定要現場看過、試穿過,才能感受到每個服務環節裡蘿亞給每位新娘的用心及細心,在婚禮繁複的籌備過程中,我們是妳最貼心好夥伴。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預約試穿,讓我們一起選出妳的命定嫁衣吧!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