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沒有人不喜歡浪漫唯美風格的畫面,但突然要在不熟識的人面前呈現出親密狀態,讓第一次面對鏡頭的新人擔心尷尬感會影響拍婚紗表現。對許多認識太久的新人而言,那種彷彿時間都為了你們靜止般的婚紗 pose,簡直是一項艱難的任務!

『我看到他的臉就只想笑!』
『剛剛那個姿勢太害羞了,我做不出來……』

如果你們對視超過五秒就會笑場、無法在眾人注目下擺出親密的姿勢、或是對磨鼻的 pose 覺得難為情,那麼試著拋開顧慮,只要表現出兩人相處間最真實的模樣,讓攝影師從你們的互動中捕捉最真實的笑容,拍出令你們自在且自然的婚紗照風格!

 

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歪腰-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一起「歪腰」,一起用同樣的角度看這個世界,這樣自然甜蜜的笑容怎麼拍都很美!

 

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新娘抱新郎-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穿過世上六十億洶湧人群一把抱起心愛的你,從此之後就不放下了!顛覆尋常的「公主抱」,用平常玩鬧心情拍出的婚紗照風格,自然又真實!

 

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甜蜜互動-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冬天捨不得妳吹風、夏天捨不得妳流汗。用生動自然的婚紗照風格,表現出另一伴對妳的愛和關心。

 

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便服婚紗-野餐婚紗-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Cheers!敬我們幸福的未來!』便服婚紗更能呈現兩人平時的樣貌,這種簡單生活感的婚紗風格樸實又美好。

 

 

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俏皮婚紗-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嫁給你,就是要你眼中從此以後只有我一人!』把兩人平常相處俏皮的一面拍進婚紗照裡,這樣自然的婚紗風格怎樣都看不膩。

 

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婚紗道具-字卡-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拿出婚紗道具小字卡再對她告白一次!用生動自然的婚紗照風格提醒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事:永遠記得並保持初戀時甜滋滋的心情!❤

 

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個性婚紗-墨鏡婚紗-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我們要以江南 style 之姿閃耀全場!』不走甜蜜路線,也能拍出有自己風格的酷酷婚紗照。只要擺出你們覺得最自然的姿勢,怎麼拍都好看。

 

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換位啾啾-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換位啾啾!妳的嬌氣是他眼裡永遠的孩子氣。攝影師精準捕捉兩人真實的互動,這樣自然俏皮的婚紗風格拍起來一點都不尷尬。

 

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婚紗道具-吉他-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就算五音不全,也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唱給妳聽~』如果不知道拍婚紗動作或表情要怎麼擺,利用拍攝現場的小道具,也能拍出甜蜜自然的互動感。


看完這些風格自然的婚紗照,妳是不是也跟著嘴角上揚,心中浮現你們生活裡小小的甜蜜畫面? 每對來蘿亞拍婚紗的新人們,帶走的不僅只是美美的婚紗照片, 更是過程中滿滿的笑聲和回憶!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