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婚紗景點有非常多的選擇,最多新人喜歡的山景、海景、花海、街道等各式場景,在台北市區或陽明山、淡水、這些知名景點通通都有,而且從台北市出發僅要 1 ~ 1.5 小時車程就能夠拍到!除此之外,還有業者打造萬坪以上的婚紗基地,提供新人更多樣化的婚紗外拍景點選擇。

想知道有哪些熱門必拍的台北婚紗景點?攝影師和新人都推薦去哪些婚紗基地拍婚紗?蘿亞為你精選了 26 個超人氣北部婚紗景點,看完這些蘿亞攝影師鏡頭下如仙境般的婚紗照,絕對會讓你驚呼:『原來在台灣拍婚紗那麼美!😍 』快跟著蘿亞小編一同了解有哪些必拍的台北婚紗景點吧~

陽明山婚紗景點

說到台北婚紗照推薦景點,攝影師的首席名單就是陽明山了!這裡有森林、山景、湖泊、硫磺口等豐富的自然景色,無論你是想拍出如電影畫面般絕美氣勢婚紗照、還是想當仙氣滿滿的森林系新娘,陽明山多樣化的場景都可以滿足你的婚紗夢。

陽明山熱門的婚紗景點有:擎天岡、冷水坑、黑森林等,著名的「真愛桃花源婚紗基地」和「花卉試驗中心」也都在這裡,絕對能滿足喜愛自然大景婚紗照的新人。

在陽明山不用擔心拍不到漂亮的婚紗照,唯一要苦惱的就是:每個地方都好有特色,簡直超.難.取.捨!蘿亞攝影師為新人精挑細選出5個推薦必拍的陽明山婚紗景點【花卉試驗中心】【真愛桃花源婚紗基地】【冷水坑生態池】【竹子湖】,一起來看看在這些景點拍出的陽明山婚紗照有多美吧!

花卉試驗中心

花卉試驗中心是陽明山熱門的婚紗照推薦景點之一,在這裡拍婚紗免收門票費用,新人可以放心跟著蘿亞攝影師邊玩邊拍^^ 花卉試驗中心的樹木較高大,在這裡可以拍出強烈的森林氣息,林間撒下的陽光,為穿著白紗的新娘增添一股清新的純潔感。

真愛桃花源婚紗基地

說到台北婚紗照推薦景點,就不能不提到結合了陽明山景的自然風光和人工造景,占地約 7000 坪的「真愛桃花源婚紗攝影基地」。 在這裡可以拍到花海、樹林、教堂、湖泊等景色,更有許多不同風格的室內攝影棚可供選擇,在這裡拍婚紗照,能擁有非常多元化的風格!

陽明山冷水坑生態池

陽明山冷水坑是近幾年熱門的台北婚紗照推薦景點之一,這裡的景色非常多元,包含柵欄、湖泊、吊橋、草原等。 除此之外,更可以拍出大片藍天白雲,如畫一般的迷人風景。想要有自然大景的婚紗照風格,冷水坑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陽明山竹子湖

另一個陽明山婚紗照推薦景點,就是 “季節限定” 的竹子湖囉! 進入陽明山竹子湖繡球花海,新娘也瞬間化身花精靈,透過高角度取景,創造出仙境氣勢般的浪漫婚紗照。

繡球花的花語是:「希望」,來到這片花海裡拍婚紗,也象徵著對婚姻生活的美好期待。 對繡球花海情有獨鍾的新人,建議可以選擇在大約 5 月初時上陽明山拍繡球花婚紗。

順帶一提,陽明山是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拍婚紗的婚紗景點!春天、夏天可以拍櫻花或繡球花;秋天、冬天還能拍到超美的芒草呢!無論你什麼時間來找我們拍婚紗,都能有這些超棒的選擇唷~~ 😍

陽明山擎天崗

擎天崗大草皮配上標配水牛,也是陽明山婚紗照推薦景點! 進入陽明山擎天崗,草地上奔跑,新娘自然清新甜美的形象輕鬆打造,透過高角度取景,水牛群的點綴,一組大自然草皮風格婚紗照完美呈現。

陽明山美軍宿舍

都來到了陽明山就不要錯過美軍宿舍,免費的美式建築,統一色系的建築物、綠油油的矮樹配上純白的柵欄,美式自然風格婚紗照輕輕鬆鬆GET!鄰近文化大學美食街,那地帶的小路都散發出純樸的樣子,重溫學生時期的戀愛感,如果是文化大學的校友更不能錯過!

中湖戰備道S公路

接下來就是公路系列拉!S公路你一定看過其他人分享,只是不清楚正確地點跟地名是甚麼!有著完美的S型蜿蜒彎道,小編這邊就幫您附上"中湖戰備道S公路"沿途景色非常壯闊,很像置身在美國的感覺~

如果縫芒草季來臨時,公路兩側盛開的芒草,讓這一條公路直接美不勝收!想拍公路系列,請直接跟攝影師說要來這,又酷又有個性的婚紗照就可以誕生了!

台北市區婚紗景點

看完幾乎是以自然山景、森林、湖泊為主的陽明山婚紗景點,蘿亞攝影師也為喜歡日常生活感的新人介紹幾個熱門的台北市區婚紗景點。

許多新人會選擇到擁有共同愛情回憶的地點拍婚紗,像是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有紀念性的場景,甚至是重回校園,拍出從制服到婚紗的可貴幸福。台北市區其實也隱藏超多好拍的網美景點,讓專業的攝影團隊為你安排一日台北婚紗路線吧!

蘿亞攝影師為新人推薦5個絕美的台北市區婚紗景點【華山文創園區】【迪化街】【林安泰古厝】【自來水博物館】【大同大學】,一起來看看有別於自然系婚紗的街景日常感婚紗照吧!

華山文創園區

華山文創園區不僅是許多展覽、活動舉辦場所,也是很多新人喜歡去的拍婚紗景點,獨特的酒廠歷史背景及大草原,簡單的背景元素可以襯出新人的幸福感,也能讓婚紗照增添更不同的風格。

華山文創園區斑駁的水泥牆及復古紅磚牆背景,讓人彷彿置身 1914 年的台北酒廠,穿上婚紗在這裡拍照,感受滿滿的文創氣息。華山文創園區內現在也有許多咖啡廳進駐,想在婚紗照中加入日常約會的元素,來這裡準沒錯!

迪化街、月老廟

台北迪化街擁有復古的街道場景,除了販賣各式乾貨外,也是許多海外新人想來拍攝婚紗照的地點之一。

仿舊的街景凸顯出新娘的白紗造型,在充滿生活感的街道小攤販拍婚紗,可以加入新人日常互動的俏皮元素,使用飲料、墨鏡等道具來增添婚紗照的豐富度。像台北迪化街這樣具有台灣味的街道,更是近年來喜歡的復古婚紗照新人常選擇的拍攝場景。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再來是大稻埕碼頭,距離迪化街超級近,都來到這邊了當然就不要浪費大稻埕這個景點拉~基本上行程可以排在一起走,甚麼風格都可以擁有了,能不來嗎?!

大家對這邊的映象多半是看煙火、看夕陽,但是白天在這邊拍照也是超好看!藍天白雲在配上小遊艇,另外一面則是貨櫃打造的小商店奔放的風情,兩邊同時擁有,真的是推薦給喜歡自然抓拍的新人們唷!

林安泰古厝

林安泰古厝很適合穿著中式禮服的新人來拍婚紗照,或是穿上紅色禮服也很搶眼;另外,現在新人也很流行拍攝黑色婚紗,帶有個性的不同風格也很值得嘗試!穿上蘿亞專為拍婚紗準備、顏色款式多變的拍照禮服,搭配造型老師的復古手推波造型,再用飾品點綴,復古又性格的婚紗照也許比甜美風更適合妳唷~

喜歡中式婚紗照風格的新人快記下這個台北婚紗景點,來林安泰古厝拍出屬於你的穿越時空婚紗照吧!

自來水博物館

位於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除了是親子戲水熱門的消暑勝地之外,也是台北市三級古蹟的巴洛克式建築。這座仿後期文藝復興式的西洋建築擁有古希臘城堡的外型,不管是氣勢還是建築細節都很吸引人,很多喜歡歐式婚紗風格的新人也會選擇到這裡拍攝婚紗照。

大同大學

大同大學這棟歐式建築有特別的長廊設計,圖書館前的長階梯也是必拍元素之一,可以顯出白紗禮服長拖擺的氣勢,拍出新娘的唯美氣質,不管在ptt、dcard 部落格或結婚平台上,都是許多人推薦的台北婚紗景點之一,也是新人們不能錯過的台北特色建築。

透過蘿亞攝影團隊不同的取景角度,可以拍出不同風格的絕美婚紗照。以雄偉的羅馬式建築為背景,你們的婚紗照也能像神話般美麗;若把攝影角度離新人近一些,以人物為主要焦點,身後模糊的白色階梯也特別能凸顯新娘的妝感造型還有白紗細節,在天氣好的拍攝狀況下,還可以拍出超唯美的逆光婚紗照呢!

逸仙公園

逸仙公園位於臺北車站附近,又名國父史蹟紀念館。該公園為紀念孫中山的小巧公園。中華民國選擇此處作為紀念國父的公園之一,主要原因是該地為孫逸仙於1913年來臺時下榻的料亭。

該料亭為長方形的和式建築,屋頂覆蓋著老式暗黑色的理想瓦,日式建築且古色古香,喜歡經典古典美的風格,或者現在流行的文青風、小清心這邊都超推薦大家來!交通方便而且還是在臺北車站附近而已唷~

貴婦百貨商圈(BELLAVITA麗寶廣場)

寶麗廣場初啟用時原本只有外文命名「BELLAVITA」,意指「美好的生活」,後來多了「貴婦百貨」之名。華麗的裝潢,時尚大片的出片率高,適合給不喜歡棚內一成不變的背景,喜歡這種大方貴氣的新人們!而且BELLAVITA意思是美好的生活唷!願新人們都可以過上自己理想中的美好生活(笑

台北101大樓

台灣知名景點,TAIPEI 101座落於台北最菁華地段,奢華的氛圍,夜景呈現出來的效果美不勝收,蘿亞攝影師的豐富經驗技術,利用角度和倒影,讓101大樓成為你婚紗照的點綴!BELLAVITA拍完後還可以直接來到101大樓附近就位,攝影師都幫你找好最完美的景點了!

尤其是推薦給國外來台拍攝的新人,或者是專程回台灣拍攝婚紗的新人,照片成果出來後可以拿出來跟親朋好友介紹(笑

兒童新樂園

位在士林的兒童新樂園,根本就是平價版的迪士尼!把迪士尼入園必買的髮箍拿來這邊當道具使用,一點都沒有違和感耶~推薦給跟小編一樣童心未泯的新人們來!穿這輕婚紗來園區,邊玩邊拍輕輕鬆鬆出大片!

小編也把兒童樂園加入口袋名單了,結婚一定也要來這邊拍!

花博-新生公園

新生公園最著名的就是這個草叢迷宮,綠意盎然的矮樹叢,搭配婚紗禮服拍攝,就像是走進童話故事裡,不時抬頭還能看到飛機自上空呼嘯而過,和飛機一起合照,營造一種自然浪漫氛圍感

圓山-昨日世界

位在圓山舊兒童樂園旁邊的「昨日世界」,整個園區都是古色古香的中式古厝,搭配中式婚紗或者龍鳳褂,真的是展現經典古典美最好的組合!想嘗試中式的新人們,推薦昨日世界這個婚紗景點給您們~

汐止拱北殿

鄰近北市內湖,位在汐止的拱北殿,俗稱汐止仙公廟,1906年初為一座台式木造拱北殿,如果沒做功課,小編真的看不出來這是廟宇耶!拱北殿北台灣的賞楓葉知名地點,廟宇景色風情酷似日本神社,如果是拍改良款中式婚紗,這裡的氛圍真的超適合拍古典美的婚紗照!

西門町商圈

平常在逛的西門町有想過也能當作婚紗景點嗎?拍出來別有一番風味,一看到成品真的蠻驚喜的!!萬年大樓前的路口這個角度,配上客製化的調色,好有80、90年代的感覺,彷彿間真的回到了以前剛蓬勃發展的時期。隨興的街拍也很有意境!

富錦街

位在松山區的富錦街,社區內有許多小公園、綠樹和樹蔭,寧靜的街道,有種清爽、怡然自得的氛圍,讓大台北城市街道有不一樣的感受,加上周遭店家的氣氛簡單輕鬆,使富錦街成為一個適合徒步享受街道、建築、純樸的生活。街景優化的相當好,因此很多人也會特地前往富錦街去拍婚紗、街拍!喜愛小清新的新人們,小編非常推薦你們來場戶外抓拍婚紗照~

無論天涯海角或都市街角
都能拍出驚艷的婚紗照!

預約拍故事感婚紗照

淡水婚紗景點

前面提到的陽明山婚紗景點主要都以山景為主題,如果想搭配海景,在台北來淡水拍婚紗準沒錯。

淡水這個小鎮曾是台灣出口貿易焦點,淡水老街還有許多重要的古蹟,例如紅毛城,滬尾砲臺等,這裡的風景擁有豐富的歷史人文色彩,平時就是許多台北人們休閒出遊的勝地。常見的淡水婚紗景點有漁人碼頭、小白宮、沙崙海水浴場等,台北兩座知名的大型婚紗基地:淡水莊園、大屯莊園也都在這裡。

淡水婚紗景點的選擇非常多元,從海攤婚紗、山坡草林、到特色建築、城市街道甚至是實景攝影棚,都可以一次滿足。來淡水拍婚紗的靈活度非常高,可山可水、可動可靜,蘿亞攝影師為新人推薦3個淡水婚紗景點:【淡水莊園婚紗攝影基地】【沙崙海水浴場】【大屯莊園婚紗攝影基地】,一起來看看在淡水可以拍出什麼樣的婚紗風格。

滬尾砲台公園

滬尾砲台公園位於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為建造於1886年的火炮砲台。大片草皮規畫得很好,平日來人潮不多,可以大方在草地上奔跑、抓拍,不用害羞也不用擔心有太多路人,攝影師心裡應該也會很確幸(笑~

但是要記得注意防蚊唷,小編小小提醒:蚊子好多!!!

淡水莊園婚紗攝影基地

淡水婚紗景點中最著名的淡水莊園婚紗基地佔地超過一萬多坪,擁有海教堂、歌德教堂、地中海建築等景色,是許多新人婚紗外拍的首選之地。 淡水莊園婚紗基地還有不同主題風情的室內棚景,無論你喜歡哪種風格的婚紗照,都能在這裡一次拍到!

沙崙海水浴場

海邊婚紗是許多新人指定的婚紗照風格之一,在台北來沙崙海水浴場拍婚紗,可以一起踩著浪花,漫步在夕陽西下,拍出一系列浪漫無比的唯美海景婚紗照。

綠野馬術文創園區

如果新人們想留下一組夢幻到不行的白馬婚紗照的話,可以去沙崙海水浴場附近的綠野馬術文創園區,這邊提供馬匹的婚紗租借服務,讓新人可以跟白馬拍照又可以漫步在海灘上,浪漫到了一個極致!小編推薦給大家~

大屯莊園婚紗攝影基地

大屯莊園位於台北市大屯山下,是一座結合山林及莊園風情的大型專業攝影基地。大屯莊園婚紗基地主打歐式莊園感,結合花海、草原、湖泊等景致,還有風格多變的室內場景,在這裡拍婚紗,彷彿置身浪漫歐洲,充滿濃厚異國風情。

東北角婚紗景點

看完上面的自然山景、城市街景和婚紗基地造景,蘿亞攝影師也為喜歡海邊婚紗或岩岸婚紗的新人介紹幾個熱門的東北角/北海岸婚紗景點。

台灣是一個四面環海的島國,海岸線總長約1140公里,兩千萬年前的造山運動為東南西北各方的海岸都帶來了特殊的岩岸地形風貌,瑞芳、平溪、金山、雙溪、萬里、貢寮都是知名的北海岸景點。

提到東北角或北海岸婚紗景點,除了金山神秘海岸、金瓜石黃金瀑布等,最有名的就屬瑞芳區的「九份」了。九份距離台北市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它最出名地方除了和宮崎駿電影《千與千尋》中相似的村莊,乘載歷史記憶的老街、礦坑和遼闊的岩岸海景,也都是常見的婚紗照推薦景點。

蘿亞攝影師為新人推薦3個絕美的九份婚紗景點【九份南雅奇岩】【九份不厭亭】【九份黃金博物館】,一起來看看有別於山景風光的東北角婚紗照吧!

九份南雅奇岩

在東北角海岸,有一大片平滑柔順的風化岩石 – 「南雅奇岩」,被時光雕刻出令人驚嘆的痕跡。在這片岩岸前拍的南雅奇岩婚紗照,就像留下一張張美麗的誓言,讓婚紗照的意義更加深刻:願我們之間的愛情能像這片奇岩,被時間的風吹過、被現實的海浪拍過,還能留下神祕、美麗的痕跡,層層累積,成為人生最美的風景。

九份不厭亭

在九份不厭亭不遠處,還有一條堪稱台灣最美的「瑞雙公路」,這裡也是許多廣告拍攝、婚紗攝影喜愛取景的地點。搭配有一點個性的禮服、皮衣,就能拍出超有特色的公路婚紗照!

九份黃金博物館

九份黃金博物館區最知名的「黃金神社」,是台灣在日治時期興建的神社,現在列為新北市古蹟,也是九份拍婚紗的熱門景點之一。

喜愛縹渺空靈感的新人,可以選擇來這裡拍婚紗,在高大的山景及岩石下,留下身處狂野又甜美的婚紗照風格。

加碼推薦|不出國也能拍的超夯歐式婚紗照景點:老英格蘭莊園

每個女孩都有公主夢,妳也曾夢想在歐式城堡裡拍婚紗,但不想花大錢出國就放棄這個念頭嗎> <?這裡有可以讓妳圓夢的婚紗景點唷~

相信大多人一定都有聽過位處台灣中部南投的【老英格蘭莊園】,與其他中部婚紗基地不同,老英格蘭是南投著名的「高級莊園民宿」,其獨特的中世紀英式、都鐸式、哥德式、巴洛克式等建築風格,讓它成為許多家族出遊的住宿首選,更是喜愛歐式婚紗照新人口袋名單裡必拍的景點之一。除了拍婚紗外還可以享受這樣華麗的民宿,精心規劃的2天1夜到這裡,拍上一輩子珍藏的婚紗照兼小蜜月旅行,完全是值得阿~

新人們會推薦老英格蘭婚紗的原因,更是因為其特殊的建築風格還可以搭上自然山景天空,讓新人彷彿化身為公主與王子,置身歐式莊園風情中,迪士尼在逃公主非妳莫屬!

老英格蘭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拍出超美的婚紗照:裝潢華麗的長廊絕對是必拍景點之一,國外影集裡面出現的歐式噴水池在老英格蘭莊園就能拍到;飄逸的長頭紗和精緻的雕花廊柱,譜出美的像畫一般的動人婚紗照!

不管躺著拍、坐著拍,跟攝影師討論想要的風格,並讓蘿亞專業的禮服職人協助妳挑選一件適合在老英格蘭莊園拍攝的禮服,除了公主風白紗,也試試華麗系大紅色晚禮服和復古風黑色禮服,在這裡都可以拍出令人驚喜的效果~安排兩天一夜的拍攝行程,夜晚拍攝更有另一番風味唷~

再熱門的台北婚紗景點,蘿亞也能為你再創經典

看完這些絕美婚紗照,你是不是覺得原來在台北拍婚紗就很美了呢?不用再羨慕海外婚紗了,快把這些婚紗外拍景點加入你的口袋名單裡吧!

要拍出這些動人的婚紗照,除了攝影師對婚紗景點要非常熟悉之外,對拍照禮服能夠呈現的效果也要具備高敏銳度和臨場創意,並且在拍攝過程中仔細掌握拍照節奏與新人的互動情緒,更重要的是要擁有用畫面說故事的能力,才能讓你們的婚紗照看起來,就是有和別人不一樣的精緻美感!

為了提供新人更多更新的拍婚紗靈感,蘿亞攝影團隊會定期發表主題婚紗照,從這些婚紗攝影作品裡可以看到各種豐富多變的婚紗秘境、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拍攝手法和不斷進化的婚紗照風格。

推薦看看:集結全台各式景點和風格 – 蘿亞最新主題婚紗照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每次的主題婚紗創作攝影師都是與蘿亞專屬的禮服、造型師團隊合作,「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和「婚紗造型」三項元素就能在彼此的默契配合下,一同激盪碰撞出具有”蘿亞特色”的獨特火花,這也是為什麼在意婚紗照獨特性和質感的新人,會喜歡和選擇蘿亞的原因。

一起拍有溫度的故事感婚紗照吧!

現在來店諮詢,享專業婚顧客製化外拍路線規劃,攝影特惠同步推出,歡迎預約諮詢。

預約拍故事感婚紗照

更多你有興趣的婚紗景點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