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婚紗景點除了大家熟悉的陽明山、淡水、九份之外,基隆、桃園、苗栗、外加南投也有許多令你驚喜的婚紗景點。

在基隆、桃園拍婚紗的好處非常多,除了交通便利,離台北市僅有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之外,基隆跟桃園婚紗景點的選擇也非常多元,雄偉的自然外景,跟著攝影師上山下海,就能拍出風景明信片般的氣勢婚紗照風格!

再往下走則是苗栗以及南投,台灣不大,但到處是寶,這真的是無庸置疑的!!每個縣市都有自己的美耶~快跟著蘿亞的腳步前往其他縣市拍攝婚紗照吧!

婚紗相本不僅包含了兩人的愛情回憶,還有對未來幸福快樂的憧憬。這次蘿亞主題婚紗照就以基隆、桃園、苗栗、南投的氣勢風景為主軸,也加碼分享了在陽明山私房婚紗景點拍出的清新文藝風婚紗照,和有美國大峽谷之稱的新北林口水牛坑的象徵了新人浩瀚的愛情,還有兩小無猜的感情。

獻上小編精選的天涯海角婚紗寫真,為你們愛情譜出最甜蜜的序曲。

精選4大地區13個新人必看婚紗景點

基隆地區婚紗景點

桃園地區婚紗景點

苗栗地區婚紗景點

南投地區婚紗景點

加碼推薦婚紗景點

基隆地區婚紗景點

1. 報時山觀景臺

基隆婚紗景點-報時山觀景臺-1-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報時山是最近這幾年開始紅起來的基隆婚紗小秘境,踩上浪漫的報時山步道拍婚紗,可以將陰陽海、茶壺山、水湳洞等綿延的基隆美景盡收眼底。

在這裡拍婚紗還有一個好處,從停車場走到有山海景的路程不遠,不會滿身大汗,秋天有些路段還會有芒草的襯托,美不勝收。

基隆婚紗景點-報時山觀景臺-2-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報時山每個季節、天氣都有不同的風景,攝影師也都可以依照你們想要的風格,拍出如明信片般的氣勢風景婚紗照。

基隆婚紗景點【報時山觀景臺】

  • 拍攝費用:免費
  • 開放時間:無限制
  •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祈堂路53號(勸濟堂停車場)

2. 望幽谷

基隆婚紗景點-望幽谷-1-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望幽谷是位於基隆八斗子漁港旁的 V 型山谷,浪漫白色階梯讓這個地方成為熱門的基隆婚紗景點。

垂直而下的樓梯可以看到綠地山谷,還可以遙望基隆嶼,望幽谷婚紗真的是天涯海角的最佳寫照。穿上蘿亞的質感婚紗禮服,呼應遠處的白白浪花,透過鏡頭,將這一瞬間的美麗畫面化為永恆紀念。

基隆婚紗景點-望幽谷-2-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基隆婚紗景點-望幽谷-3-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基隆婚紗景點【望幽谷】

  • 拍攝費用:免費
  • 開放時間:無限制
  •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八斗街右轉後沿著右側山路,約5分鐘到達

3. 六坑斜坡索道

基隆婚紗景點-六坑斜坡索道-1-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紅磚廢墟、碧藍大海,一望無際的海洋讓人澎湃!

大家都以為基隆婚紗景點只有瑞芳的九份或金瓜石,其實最近很夯的網紅外拍景點「六坑斜坡索道」,也能給你們不一樣的婚紗照風格。

如果只是來遊玩,隨手就能拍出氣勢風景;在六坑斜坡索道拍婚紗,透過攝影師鏡頭更是能捕捉到令人震撼的天涯海角婚紗照。

基隆婚紗景點-六坑斜坡索道-2-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瀰漫著老舊復古氛圍的紅磚牆,彷彿見證純純的愛情,每一張照片都像是從畫中才能找出來的景色,為婚紗照增添一股寧靜的洗鍊感。

基隆婚紗景點-六坑斜坡索道-3-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這樣的紅磚廢墟風婚紗復古中帶點個性,喜愛復古婚紗照風格的新人推薦可以來基隆六坑斜坡索道拍婚紗,和攝影師一同創造出帶有你們個人風格特色的廢墟婚紗照。

基隆婚紗景點【六坑斜坡索道】

  • 拍攝費用:免費
  • 開放時間:無限制
  •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銅山里祈堂路

4. 八斗子漁港

基隆婚紗景點-八斗子漁港-1-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八斗子漁港是北台灣最大的漁港,位於基隆東側的天然港灣,八斗子的日落夕陽一直是各個港口著名的景色。

台灣東北角景色真的超美,除了九份的南雅奇岩,在八斗子漁港奇特岩壁拍婚紗,看起來也非常壯麗。

基隆婚紗景點-八斗子漁港-2-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似乎每對新人都會有個海邊婚紗夢,踏踏浪花就是美,畢竟海誓山盟的婚禮是大家都想要的~

蘿亞婚紗有很多適合海邊的禮服,讓新娘穿起來更有氣勢。

基隆婚紗景點-八斗子漁港-3-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基隆婚紗景點-八斗子漁港-4-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基隆婚紗景點【八斗子漁港】

  • 拍攝費用:免費
  • 開放時間:無限制
  • 建議拍攝月份:6 – 10月
  •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11號

5. 正濱漁港

有著台版威尼斯之稱的正濱漁港,有著彩色小屋,有如義大利威尼斯的彩色島,去基隆必去的ig打卡熱門景點!充滿異國風情,似乎新人對這種色彩繽紛的戶外景點也都無法抗拒~

附近還有阿根納造船廠,雖然現在已經荒廢,但裸露鋼筋水泥很有頹廢風,喜歡非主流的新人,可以順便去拍攝!但請務必注意安全唷!

基隆婚紗景點【正濱漁港】

  • 拍攝費用:免費
  • 開放時間:無限制
  • 建議拍攝月份:1-12月 / 晴天
  •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72號

5. 水尾漁港

靠近基隆神秘海岸-水尾漁港,雖然地址在東北角,但離基隆很近,如果想拍攝這種大景婚紗推薦大家來水尾漁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美麗的湛藍色海岸!

小編打到現在,真的很讚嘆台灣這寶島,每個地區都有令人驚艷景色!覺得生在台灣真的好幸福~~~

6. 汐止拱北殿

這邊加碼一個靠近基隆市地區的「拱北殿」,位在汐止的拱北殿,俗稱汐止仙公廟,1906年初為一座台式木造拱北殿,如果沒做功課,小編真的看不出來這是廟宇耶!拱北殿北台灣的賞楓葉知名地點,廟宇景色風情酷似日本神社,如果是拍改良款中式婚紗,這裡的氛圍真的超適合拍古典美的婚紗照!

基隆婚紗景點【拱北殿】

  • 拍攝費用:免費
  • 開放時間:無限制
  • 建議拍攝月份:9-12月 秋天
  •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88號

桃園地區婚紗景點

1. 永安漁港

近期最熱門的景點,不用小編介紹應該都知道在哪裡吧!!!位在桃園永安漁港,新建蓋好的海螺館,可說是近期ig打卡的熱門地點,婚紗業當然也不放過這種小清新的地方,打造出韓式清新自然的婚紗照~

建築物以水泥灰、白色為主,乾淨素雅的高質感色系,樓梯、欄杆這種線條去增加畫面的豐富層次感,讓蘿亞為新人彼此創造出獨特美好回憶吧!

桃園婚紗景點【永安漁港】

  • 拍攝費用:免費
  • 開放時間:無限制
  •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西路三段1165號

2. 觀音草漯沙丘

桃園婚紗景點【觀音草漯沙丘】

  • 拍攝費用:免費
  • 開放時間:無限制
  •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老街溪口南岸至觀音區大堀溪口北岸
  • 因地形高達15尺,且沙面下遍佈防沙籬,請注意安全!

苗栗地區婚紗景點

1. 格林奇幻森林

如果新人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邊拍攝婚紗照,其實可以直接去「婚紗基地」,婚紗基地不需要在外東奔西波,基地像是一個室內外攝影棚,N個以上的場景,風格變化多樣。

婚紗基地的優點,如不幸遇到下雨天就可以選擇婚紗基地的室內做拍攝!但是也有個缺點,就是場景重複率極高,很制式化的角度跟背景,會有70%以上撞款婚紗照,就沒有客製化的獨特了!

苗栗夢幻婚紗基地格林奇幻森林,異國城堡與哈利波特魔法學院、美麗的教堂,還有白馬跟南瓜馬車可以拍,根本就是童話公主故事的場景!快穿上白紗跟白西裝來這邊拍婚紗,格林奇幻森林實現妳當公主的夢想!

苗栗婚紗景點【格林奇幻森林】

  • 拍攝費用:300/人
  • 開放時間:星期一~日 09:00-18:00
  •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笕窩1鄰7號

2. 愛麗絲的天空

婚紗業的寶藏,歐洲浪漫風格必去的愛麗絲的天空!位在苗栗的婚紗攝影基地,風格應有盡有,一次滿足妳的願望!歐洲城堡的建築,巴洛克風格的裝潢,讓妳當一天名符其實的公主、女王!

愛麗絲的天空其實不單單只有歐洲浪漫的建築,還有韓系的室內、中式復古的場景唷!

室內的裝潢純白清新,部分的裝潢還以垂吊花串、水晶掛燈、巴洛克皇家風格為主題,點綴了婚紗照唯美溫柔的氛圍,適合喜歡韓系小清新風格的新人做拍攝!另外也有規劃個性風格的裝潢,以水晶燈營造出奢華的感覺,華麗貴族風也能get!

中式婚紗也在妳的待拍清單中的話,這邊一定也要來拍,中式復古不一定只能穿龍鳳掛,這種紅色系或者是照片中新娘穿的禮服版型,也可以打造偽中式復古的婚紗照唷!

(小編推薦:半高領的婚紗禮服,白色、灰色也超好看,古典氣質的優雅馬上展現出來!

苗栗婚紗基地【愛麗絲的天空】

  • 預約方式:愛麗絲的天空每日入園組數有限,須提早臉書粉專線上預約,或撥打037-987965預約
  • 收費方式:愛麗絲的天空婚紗基地的收費是3500元;婚紗攝影團隊(新人+工作人員)可五人一車進場(多1人+500元、多1車+500元);超時/提早加拍費1000元/時
  •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東田洋14-1號
  • 開放時間:AM09:00 ~ PM18:00
  • 備註:限單機拍攝,多一相機加1000元/限5套禮服以內拍攝;不須事先繳付訂金,入場收費,預約當日會與新人確認抵達時間,若兩通電話未接將取消預約

3. 火炎山

位於苗栗三義與苑裡交界的火炎山,為台灣小百岳之一。是雪山山脈沖積下來的礫石岩層,經過地殼運動隆起的產物,其山峰上岩層裸露少有植被,因為土質本身特性黏著力不佳,容易受到溪水切割、豪雨的沖刷,進而崩塌形成如此奇特的山貌,是台灣罕見的惡地地形景觀。

打卡必去的景點之一!火炎山火紅的山峰激似美國大峽谷,因此有「台版大峽谷」的美稱,讓人有種仿彿身美國大峽谷的錯覺,在此地拍攝豪放大器風格的婚紗照最適合不過!

不同季節拍出來的效果,大有不同,但不變的是拍出來的成品照都很壯觀,也很有美式自然的唯美風格!喜歡美式風格的新人,這邊又是一個不可以錯過的地點了~

苗栗婚紗景點【火炎山】

  • 拍攝費用:免費
  • 開放時間:無限制
  •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苑裡鎮交界

南投地區婚紗景點

1. 日月潭

碼頭是日月潭搭船遊湖的重要據點,是旅客到日月潭的必遊景點之一,碼頭邊停靠的船隻、遊艇剛好是最佳取景的地點!藍天白雲配上山景,在搭配船隻的點綴,自然到美不勝收,感覺拍完下一秒就可以上船去遊湖了,非常CHILL的樣子~

再來可以進到向山遊客中心裡面,知名的日月潭建築代表物,也是取景的好所在!

遊走在木筏行人步道,綠意盎然的山景,更是好秒殺張數的地方。輕輕的擁抱、親吻,那氣氛都好到爆炸!!!

南投婚紗景點【日月潭】

  • 拍攝費用:免費
  • 開放時間: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星期一~日 09:00-17:00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2. 合歡山

新人們最常聽到合歡山得時候,應該是可以看雪的時候~但是合歡山拍婚紗照真的超級美,小編每次在看新人的合歡山婚紗照,都會讚不絕口,自然大景配上那種不經意地抓拍,美到每一張我都想當手機桌面那種程度!

陽光的照射,絢爛的日出搭配雲霧,自帶橘粉色的自然調色,最會是永生難忘的經典婚紗照。

不同季節拍出來的效果也會不同唷!如果要去這種隨著季節變換的自然景色,記得都要先了解四季不同的樣貌,在跟攝影師提出的時候也會比較好溝通想要呈現的畫面唷!

南投婚紗景點【合歡山】

  • 拍攝費用:免費
  • 建議時間:7-10月(日出時間早上六點)
  •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

3. 老英格蘭莊園

每個女孩都有公主夢,妳也曾夢想在歐式城堡裡拍婚紗,但不想花大錢出國就放棄這個念頭嗎> <?這裡有可以讓妳圓夢的婚紗景點唷~

相信大多人一定都有聽過位處台灣中部南投的【老英格蘭莊園】,與其他中部婚紗基地不同,老英格蘭是南投著名的「高級莊園民宿」,其獨特的中世紀英式、都鐸式、哥德式、巴洛克式等建築風格,讓它成為許多家族出遊的住宿首選,更是喜愛歐式婚紗照新人口袋名單裡必拍的景點之一。除了拍婚紗外還可以享受這樣華麗的民宿,精心規劃的2天1夜到這裡,拍上一輩子珍藏的婚紗照兼小蜜月旅行,完全是值得阿~

新人們會推薦老英格蘭婚紗的原因,更是因為其特殊的建築風格還可以搭上自然山景天空,讓新人彷彿化身為公主與王子,置身歐式莊園風情中,迪士尼在逃公主非妳莫屬!

老英格蘭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拍出超美的婚紗照:裝潢華麗的長廊絕對是必拍景點之一,國外影集裡面出現的歐式噴水池在老英格蘭莊園就能拍到;飄逸的長頭紗和精緻的雕花廊柱,譜出美的像畫一般的動人婚紗照!

老英格蘭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拍出超美的婚紗照:裝潢華麗的長廊絕對是必拍景點之一,國外影集裡面出現的歐式噴水池在老英格蘭莊園就能拍到;飄逸的長頭紗和精緻的雕花廊柱,譜出美的像畫一般的動人婚紗照!

不管躺著拍、坐著拍,跟攝影師討論想要的風格,並讓蘿亞專業的禮服職人協助妳挑選一件適合在老英格蘭莊園拍攝的禮服,除了公主風白紗,也試試華麗系大紅色晚禮服和復古風黑色禮服,在這裡都可以拍出令人驚喜的效果~安排兩天一夜的拍攝行程,夜晚拍攝更有另一番風味唷~

南投婚紗景點【老英格蘭莊園】

  • 拍攝費用:官網查詢
  • 開放時間:任選4小時(上午08:00至下午20:00)
  •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壽亭巷20-3號

加碼推薦台北、新北私房景點

1.新北林口水牛坑

位在新北林口的水牛坑,被稱之為台版美國大峽谷,黃漠峭壁真的是個很適合外拍或拍婚紗的地方,加上蘿亞攝影師為新人客製化的色調,這種非主流的強烈視覺婚照就出來了!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奇妙!對了,這邊還有個名稱叫做「美麗的錯誤」,因為水牛坑原為山丘,但遭長期盜採砂石而挖成峽谷,成為放牧地與觀光景點。自然外景反而更能拍出自己的風格婚紗照!

據說水牛下午兩點至四點才會出來放養,大家如果有想跟水牛一起拍婚紗照可以碰碰運氣(笑

 2. 陽明山官邸

陽明山婚紗景點-陽明山官邸-1-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蘿亞這次的主題婚紗照除了在基隆取景,其中一站也來到了新人必去的台北婚紗景點之一:陽明山。

蘿亞婚紗攝影師有著各式各樣的私房景點,除了大草皮,還有綠色長廊,畢竟我們都嚮往自然。

在綠茵圍繞的陽明山上,除了可以在著名的冷水坑、黑森林、擎天岡等婚紗景點拍出氣勢風格的婚紗照,也能拍出這種走在山間小路,兩小無猜的甜甜婚紗照。

陽明山婚紗景點-陽明山官邸-2-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陽明山婚紗景點-陽明山官邸-3-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陽明山婚紗景點-陽明山官邸-4-婚紗照-台北-拍婚紗-蘿亞婚紗

小提醒:陽明山上的私房景點停車都不太方便,建議租車上山拍照,效率會好很多,拍照起來也會更為放鬆喔!

帶上婚紗帶上你,把天涯海角拍進愛情回憶

在基隆婚紗景點和台北陽明山的自然風景襯托下,你能看到各種風格的婚紗照呈現出不同的愛情模樣,就像你們一路走來經歷的豐富回憶。

在婚紗照中增添一份情感色彩,拍出來的永恆感一輩子都不會褪色。

你也想拍屬於你們倆的【故事感婚紗照】嗎?跟著蘿亞攝影師,一起到天涯海角拍婚紗吧!

欣賞完整婚紗照作品:蘿亞婚紗攝影〖Forever Love〗

更多婚紗景點

  • 推薦必拍的台北婚紗景點:精選 28 個北部熱門的婚紗景點,來看看蘿亞攝影師鏡頭下仙境般的絕美婚紗照!
  • 超人氣婚紗基地推薦:超齊全婚紗基地攻略懶人包!包含婚紗基地費用、門票資訊和各景點的絕美婚紗攝影作品,推薦準新人快來收藏。
  • 蘿亞故事感主題婚紗照:網羅台灣各大熱門婚紗景點、攝影師私房婚紗秘境,給你不斷進化的高質感婚紗照。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