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合作體驗

with 西西歪 and 施語庭

每個女孩都有婚紗夢,期待看見自己穿上婚紗的美麗模樣

異國夫妻拍婚紗會是甚麼樣子呢?

蘿亞結婚精品與youtuber西西歪和施語庭合作,以影片的方式真實呈現拍婚紗的服務過程。我們針對不同新人、不同的愛情故事,為他們拍出屬於兩人的故事感婚紗,將他們的愛情故事濃縮在每張相片中。

西西歪:「從第一天到店裡洽談想要的風格都非常體貼!」

蘿亞針對每位新人,都有客製化的服務,也會帶領新人了解適合自己的攝影風格、禮服款式。蘿亞擁有專業的攝影團隊,多元化的作品讓你目不暇給,你想像到的風格蘿亞都可以滿足你!

20種經典婚紗風格一次看

如果有你想挑戰的新嘗試,也歡迎在服務的過程中提出來一起討論,讓蘿亞實現你的婚紗夢!

像本次西西歪和語庭有過一起騎腳踏車環島的經驗,我們討論把腳踏車也融入拍攝的元素中,讓這次的婚紗照能夠留給新人不一樣的體驗。

台北婚紗如何選?婚紗公司與工作室有何不同?婚禮籌備8大QA一次看
立即前往

西西歪:「婚紗選項真的太多了!」

別擔心看得眼花撩亂!蘿亞的禮服職人都受過專業培訓,能夠依照新娘的身形及平時的穿衣風格去挑選適合的禮服。我們的禮服總共有1500件以上,不怕你挑不到喜歡的!在拍婚紗之前,不妨上網找一些自己喜歡的婚紗圖片,或是到我們的官網瀏覽,我們才能更快挑出你心目中的夢幻嫁衣。

看更多婚紗禮服→

語庭:「我想要展現長腿的婚紗!」

有一種婚紗特別適合身材火辣的新娘,近年來裸紗已成為性感婚紗的代表之一,比起直接露出肌膚,若隱若現的視覺反而更令人怦然心跳!透膚蕾絲布料搭配時下流行的立體花設計,創造出隱約露出肌膚的小性感,或是讓人不敢直視的微裸身型。裸紗彈性多元的設計尺度,為婚紗美學創造出一股性感新潮流。

這款婚紗也特別適合像語庭這樣擁有好身材、追求時尚的新娘嘗試唷!

婚紗禮服款式-【裸紗】

讓人看了臉紅心跳,若隱若現的身材曲線,拍婚紗必嘗試的禮服款式之一

西西歪:「語庭特別能駕馭這種風格~」

挑選禮服的時候,禮服職人挑了一款中式風格的紅色禮服,得到新人的一致讚賞,還特別因為這件禮服,找了昨日世界這個景點,拍攝出80年代風格的復古婚紗照。

當把色調調整至黑白時,婚紗照又有了另一種韻味。

來看看蘿亞的中式婚紗
了解更多

西西歪:「我們原本拍攝當天有颱風!!」

我們另外安排了適合的日期,也替這次合作排定了最合適的時程,蘿亞貼心的服務是獲得6萬對新人一致好評的主要原因,來聽聽學長姐怎麼說~

當自己家一樣「蘿亞」|韻如給蘿亞婚紗的評價
『造型師的妝髮、攝影師的風格,讓我們太喜歡也覺得很值得,當然也很不小心的加挑了許多組照片,看了看,還覺得不夠呢!其實還想要再多拍幾次,以後孕婦照、週年照、全家福………,我舉雙手贊成,都給蘿亞包辦了啦!』

語庭:「很謝謝所有蘿亞團隊給我們那麼多幸福漂亮的照片!」

因應語庭和西西歪兩個人來自不同的國家,我們也為他們拍攝了系列有關異國夫妻的照片,搭配他們準備的小國旗道具,拍起來更加趣味可愛,讓你十年後看了也不會膩。

文章的最後,小編一起帶你們看看西西歪和施語庭的挑禮服、拍婚紗的紀錄影片:

婚紗根本全裸體而且露內褲😨😨【大開眼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z9jXxBm68

我和24歲台灣女神結婚一年後,終於拍婚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sQ1Hd9Nno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