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飯店的服務人員會用小舟送上豐盛的早餐。一早起床看著波光粼粼的海用餐,一整天都有好心情。飯店最用心的是每天都會有一份用鐵盒子裝的小點心和小卡片,卡片中介紹大溪地的料理和食譜,而那些精緻的小點心真是好吃,讓人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來到Bora Bora絕對不能錯過由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 Georges所執掌的高級法式料理餐廳Lagoon(潟湖),擁有絕佳的用餐景色和氛圍,以細膩的法國料理手法烹調特色海鮮,並且巧妙的融入了帶有異國風情的亞洲風味。用餐前可事先到餐廳訂位,就可以在露台上看著Mt. Otemanu優雅的山型,隔著透明玻璃和和腳下的鯊魚一起用餐。

阿碩和小段蜜月的這一餐,被他們兩人評為史上最好的一餐。精彩的晚餐從開會菜百香果配生鮪魚及蘆筍冷cream開始,依序是椰奶雞湯、蝦餃湯、煎鴨胸配鵝肝三角包、焦糖煎牛排、蒜香奶油馬鈴薯泥,餐後甜點則附上冰淇淋、松露巧克力以及牛軋糖和馬卡龍,樣樣精彩。

來到大溪地,拋開婚禮的惱人瑣事,享受一段靜謐的兩人時光,不用跟團按行程照表操課,也不需要配合其他人的時間。每天腦袋放空,心靈放鬆,和心愛的人散散步、玩玩水,倘佯在藍天大海之間,在這裡快樂唾手可及。在沙灘上每一個緊緊相依的腳印,都是愛的痕跡;傍晚夕陽西下,在天空裡每一道彩霞,都是瑰麗的愛情風景。

離開大溪地真叫人依依不捨,阿碩和小段離開時,接待人員一路陪著他們去機場劃位,快起飛時又來提醒說是該班飛機,並且說希望再看到他們帶小孩來。我想,在天堂懷上的孩子,該有多麼快樂。

<全文完>

後記:感謝小段分享她的旅遊經驗,文中諸多旅遊細節皆取自她的照片註解。

〔圖片〕來源 1來源 2小段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