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ronation of  a Better Life。

COURONNE 的法式點心,品嚐之間,總是有一種能優雅登上舞台的感覺。

細細琢磨著,愛情故事的浪漫情懷。

【巧克力馬德蓮】咬起來很扎實,巧克力味不重,不苦,也不會太甜,是可以填飽肚子的小點心。
【經典原味馬德蓮】吃起來,細緻綿密,食材的淡淡香氣味,有種恬淡幸福感。
【巧克力 布朗尼】略帶點苦味的巧克力,配上核桃的酥脆感,是很有層次感的點心。
【巧克力 達克瓦茲】剛好的軟硬度,咬下去酥脆,內餡的巧克力,略甜,適合喜歡甜味的女生。
【紅茶馬德連】紅茶香味濃,入口後融合了奶香,微溼雜食的口感,小英國感。
【紅茶蔓越梅費雪南】鬆綿口感,奶香費南雪遇上了微酸蔓越梅,酸甜,韻味持久。
【開心果布朗尼】烤一點脆脆的邊,向日葵子香氣化入嘴中,兩種口感,兩種香,濕濕的小蛋糕。
【綠茶達克瓦茲】細膩的小西點,外表脆脆,中心Q彈,抹茶香混上一點奶油香氣,有點禪味。
【焦糖達克瓦滋】清香脆皮,綿細內裡,沒有甜膩的內陷,一抹焦糖不突兀。

如果您喜歡法式的優雅風格,不妨去試試 Couronne,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合作好伙伴:COURONNE 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延伸閱讀] 甜甜喜餅:COURONNE 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之〈法式蒙地安〉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