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家對韓星們和歐美部落客的 Follow,低馬尾的造型越來越流行,這樣低調的氣質髮型也在婚紗界蔓延,但是要如何做出好媳婦氣質髮型而不會看起來邋遢,小小細節一起來看看。

1. 編髮綁馬尾
平常若是單用髮圈把頭髮都綁起來難免但起來呆板,但將前額的頭髮鬆鬆地與馬尾分開綁,再在低馬尾上做小編髮造型,看起來簡單又氣質。

2. 麻花編髮馬尾
不要小看麻花辮,好的新秘老師可以把麻花辮邊的蓬鬆像公主一般,豪華升級低馬尾。

3. 綜合編髮馬尾款
當麻花辮加上變化或是低馬尾加上變化,文藝的感覺大大提升,好適合藝術型的新娘。

4. 超低馬尾款
經過蓬鬆編髮後把馬尾低低紮起,不將髮尾收起,延長了頭髮的視覺動線,多了一份隨性感,更多了一種文藝復興的美。

5. 帶一點高度的低馬尾
一樣是低馬尾,但帶有一點不一樣,微微翹起,做起立體感,很適合稍微扁頭的新娘,簡單清新。

6. 用花和飾品增加華麗感
低馬尾本身就比較樸實,想要氣質與華麗相並的新娘可以用髮式來襯托,單純的重點讓焦點更在新娘身上。

圖片來源:Pinterest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