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不論是法式浪漫婚禮、森林系婚紗、草原婚禮, 還有現在當紅的野餐婚紗,新娘總是會戴著美麗的鮮花花環做頭飾。這種帶著純真及甜美的風格,還可以用不同盤髮,做出適合每位新娘的專屬造型。

1. 鮮豔花朵花冠

用相似色系的鮮豔花朵滿滿的綁在花冠上,營造出可愛的氣氛,加入點綴性的綠葉增加活潑感。

這樣俏麗的花冠點出新娘的個性,甜美且引人注目,讓鮮豔的小花一起滿滿的出現,點綴新娘亮眼的氣勢。

2. 大花冠

其實大花冠不一定要用大朵花,但是會用較飽滿的花,滿滿包覆前額,再以一些枝葉及小花做襯飾,豐富且圓滿感。

這款花冠較大,誇張戲劇感較重,比較適合給拍婚紗使用,感覺很適合髮量比較少的新娘,可以用花朵撐起澎度及重量,更可以拍出比較藝術或是設計感重的相片。

3. 小碎花冠

滿天星花冠是現在很多文青女孩的新選擇,一則便宜,一則這種配角變主角的造型真的很讓人嚮往。

小碎花選擇其實很多,薰衣草也是一個做花環的選擇,而這種小花的可愛在於可以將頭完全環繞,彷彿很多小星星圍繞,再搭配一些亮色的小花,更可增加活潑的出色感。

4. 乾燥花冠

乾燥花冠算是比較特殊的花冠,因為傳統習俗喜歡給新娘新的東西,所以一切使用鮮花為主。
現在卻有很多新娘在拍婚紗時走復古風格,或是拿著新郎求婚花做成乾燥花當成捧花,所以搭配著乾燥花冠有著完全不一樣的造型,一種不一樣的味道。

乾燥花可以自己做,只要將鮮花到吊掛在陰涼乾燥處就可以製作,有些人也會使用特殊乾燥法把花的顏色保留,增加乾燥花的華麗感。

5. 包頭造型搭花冠

包髮造型搭配花冠,可以露出性感的頸部,卻帶著無邪的可愛,往往花冠只有前額及旁邊的造型,後頭勺的設計就著重編髮設計了,其實只要簡單將頭髮挽起,搭配隨性不隨便的垂墜髮,輕鬆卻典雅髮型完美適合草原婚禮。

6. 垂髮造型搭花冠 

花冠搭配及腰長髮,再浪漫不過,彷彿花仙子一般。

滿滿的花冠圍繞的新娘的頭,是那麼樣的奢華,一點波希米亞的隨性浪漫。甚至可以做一點公主頭造型編髮,與花冠結合,更是適合森林系婚禮。垂髮造型建議可以在髮色上做點心思,垂放黑髮對森林婚禮是重了一點。

文/ Your Sunshine
圖/ Pinterest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